-烏龍奶蓋草莓派-

𝚃𝚑𝚎 𝚜𝚝𝚊𝚛 𝚕𝚎𝚊𝚗 𝚍𝚘𝚠𝚗 𝚝𝚘 𝚔𝚒𝚜𝚜 𝚢𝚘𝚞.
在晚霞涂满果酱的夜晚

我爱宇宙,我永远爱她。


我一直说感谢写文的太太们,其实最多的都是在感谢她。文字的力量会穿过一切障碍,直直的往你心缝里钻。我觉得宇宙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和一颗棉花糖做的心。

她也许永远不会知道,我刚入坑的时候,深夜对着手机上微弱的光,一边脑补着嗦嗦的样子一边忍住让自己不掉眼泪。因为第二天眼睛可能会肿。


人在受了委屈的时候,就会想到更多委屈的事。就像是走在一个莫比乌斯环里,永远看不到出口。


刚才抱着一堆零食走在路上,忽然掉了一个山楂片在地上,另一只脚没来得及停住,把那个山楂片踢的很远。忽然就想起初中有一天,在饮水机接完水之后往座位上走。踢到了一个男生刚掉在地上的那支笔。后来别人嘴里的版本就变成了我看到人家的笔掉在地上,明明人家弯腰去捡了,我却一脚踢开。


我深知被冤枉的痛苦,委屈以及愤怒,

所以我格外理解宇宙。


前几天她说要走,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私信安慰她。我什么都做不了,也只能说一句,我希望她开开心心。

因为快乐太难了。


我相信她在三次元里也是优秀的人

即使江湖不再见,她也会过得非常好

这是我的猜想,也是我对她的祝福。


最后就是悄咪咪的表白

宇宙我好喜欢你

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

你写什么我爱什么

你写在哪我去哪儿看

这一秒我永远喜欢你

现在这一秒,就是永远。

 @宇宙无敌超级大侠 

评论

热度(17)